自贡:荣县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蓝      日期:2024-02-05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13
  • 2024年1月27日,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中共荣县县委统战部部长胡爱华,民革自贡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等应邀出席。

    民革荣县总支主委杨泽荣代表总支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参政议政党员等。

    会上,胡爱华充分肯定了民革荣县总支2023年的工作成绩以及各位党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他希望荣县总支各位党员继续以乘风破浪的勇气,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为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郭连代表市委会对荣县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总支2024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发挥民革荣县总支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党员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党派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提案建议撰写,狠抓社情民意工作,实现数量与质量双提升。三是不忘合作初心,团结一致再出发。继续以乘风破浪的勇气,敢想敢干的精神,行而起之,勇担重任,在2024年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