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浓浓援彝情,自贡民革党员在凉山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浓浓援彝情,自贡民革党员在凉山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钟华才      日期:2024-02-0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74
  • 2023年,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重启美姑地区“传帮带”对口支援工作,民革自贡市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支部党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钟华才主动请缨,毅然成为新一轮援彝工作队的一员。元旦刚过,他就随队来到大凉山,驻扎在美姑县人民医院,承担为期一年的帮扶工作。

    开展首例气管切开手术,引来各路老师围观

    钟华才医生在美姑县期间,始终保持仁爱之心,在完成自己诸多临床工作之余,还着力提升当地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他认真对待每项工作,注重沟通与交流,积极组织学术讨论和技能培训,加强健康宣教,热心为当地群众服务,确保支援工作取得实效。他在援彝工作中表现出的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实干、笃定的态度,弘扬了医院仁济文化,展现了民革党员风采,受到美姑县卫生局的高度评价。他表示,要持续关注当地的发展状况,发挥延续性帮扶作用,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