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凝心聚力高效履职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大安民革党员“两会”积极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凝心聚力高效履职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大安民革党员“两会”积极履职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兴梅      日期:2024-02-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71
  • 2月3日至5日,自贡市大安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大安民革的13名政协委员、3名人大代表肩负责任和使命、满怀信心和期待,齐聚会堂,为开局精心谋划、为振兴共商大计,为大安发展建言,发出民革声音。

    会议期间,与会的民革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聚焦发展大局、心系民生关切,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参与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在政协大会上,委员税荐宇代表基层委员会作了《强化目的地品牌打造,提升文旅核心竞争力》的发言,发言材料及PPT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与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上,副主委王兴梅、吴泰申分别就打造“青年夜校”、发展银发经济进行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充分认可并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落实。在小组讨论会上,党员杨富平、赖文俊、宋雅丽等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工作报告等充分参与讨论、建言献策,对下一步区政府、区政协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此次两会期间,大安民革党员中的委员、代表向大会提交提案、建议共18件,内容涉及文旅融合发展、教育质量改善、医养改革发展等领域。在政协会议闭幕式上,大安民革3件提案荣获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党员杨富平荣获2023年度“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共建大美大安”特色履职行动先进委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四大”发展战略和“一城三区”部署,聚焦全区中心重点工作、重大民生问题、时下热点问题等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为谱写新时代大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