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春登白塔 福至您家”——纪念陆游诞辰900周年书画陶艺联展在荣县罗文谟艺术馆隆重开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春登白塔 福至您家”——纪念陆游诞辰900周年书画陶艺联展在荣县罗文谟艺术馆隆重开幕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雨      日期:2024-02-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88
  • 上应祈颂国运,志禧新春之天时,下承水墨白塔,烟火荣州之地利,终得众家同心,各界鼎力之人和。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伟大诗人陆游诞辰900周年。由自贡民革市委会指导,中共荣县县委宣传部、荣县文广旅游局、荣县商务局主办,民革自贡市中山书画院、荣县罗文谟艺术馆承办,荣县蜀陶陶业有限公司、四川金钥匙财税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陶艺联展在荣县罗文谟艺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联展汇集了优秀书法、陶艺以及绘画作品,共计100余件。艺术家们用自己的艺术语言诠释陆游在荣州时期创作的诗歌,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深沉的文化内涵和卓越的人文精神。无论是水墨丹青,还是陶艺雕塑,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诗人的敬仰与怀念,以及对荣县这块热土的热爱。    

    活动于2024年2月6日下午在荣县白塔山公园隆重开幕,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观展人群当中除了广大市民朋友还有艺术爱好者、各地文化名流。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此次展览为期三个月,将持续到2024年5月6日。

    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中共自贡市宣传部副部长周永丰应邀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