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舒侣畅、钱艾      日期:2024-02-09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77
  • 2月7日,富顺县代寺镇的文化广场上热闹又喜庆,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的2024年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举行。他们为村民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年货”,让乡亲们提前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各村的村民们扶老携幼,来赶“新春大集”,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老师,您这‘福’字写得真好,能再帮我写几张吗?”写春联桌前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民革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饱含深情地为代寺镇的群众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吉祥的福字,200余副春联为群众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来自县人民医院、晨光医院的民革党员们,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接受群众现场健康咨询。县科技协会的民革党员就果树栽培、花卉种植等农村实用技术进行现场咨询辅导。党员律师对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财产继承、劳动纠纷、邻里纠纷、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行释法解疑。



    三十一年来,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坚持为民惠民,持续深化“三下乡”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内涵、延展惠农成效、提升品牌含金量,实现从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扩展到政策、教育、法律下乡。“三下乡”活动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法律、医疗、科技、文化等方面优势和引领作用,着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激发群众爱国情怀,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上展现富顺民革的担当作为。

    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从富应邀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