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总支参加荣县党外人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参加荣县党外人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刘兴洪      日期:2024-02-09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51
  • 2月7日,民革荣县总支应邀参加荣县党外人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由中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胡爱华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荣县2023年政府工作及2024年工作打算。随后各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总支党员王骄代表总支发言,提出了利用荣县农产品主产区的独特优势,加快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建议。总支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多位企业家会后纷纷前来咨询,就预制菜产业的发展前景、政策支持以及投资合作等方面与总支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荣县在预制菜产业方面的潜力和优势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达了与荣县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

    民革荣县总支将继续深入调研,围绕中共荣县县委“124”发展战略,为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荣县总支主委,荣县政协副主席杨泽荣及党员谭政荣、姜朝阳、刘兴洪、彭红、夏雪梅、余文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