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新党员谈心谈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新党员谈心谈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4-02-2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88
  •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党员的培养教育,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干劲,2月21日,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新党员谈心谈话会。11名新加入的自贡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心谈话会上,新党员们交流了他们加入民革的初衷和对民革组织的理解,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民革组织的认同与热情,还结合各自的岗位和专业领域,探讨了如何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为组织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郭连在谈心谈话会上结合自己加入民革和成长经历,勉励各位新党员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他强调不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党员深化知识储备,加强个人修养,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时代同步,为民革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动力;二是要树立自信,坚定信念,他指出自信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他鼓励新党员们树立自信心,坚定自己的选择,始终保持对党务工作的积极投入与热情;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他要求新党员们要具备主动性和积极性,不仅在本职工作中追求卓越,更要在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书写对组织的热爱。

    本次谈心谈话会从了解思想动态、听取工作建议、开展廉政提醒、提出责任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从实际出发,从细节切入,交流思想动态,共话民革建设,达到了“真、实、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