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4-02-29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59
  • 1月17日,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宇,自贡市纪委监委驻政协纪检组副组长胡丽,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龚贞萍应邀莅会指导。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胡立、杨泽荣、范光洪,秘书长王秋凌参加了会议。民革自贡市委会内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度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长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文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高质高效,更展现出了每位与会者的真诚投入和深刻反思。大家都坦诚地将自己摆进问题中,深入剖析,精准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批评与建议环节,大家更是以公心出发,实事求是,言之有物,既指出了问题所在,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他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积极改进缺点,补强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将这种自我革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加繁荣、和谐、美丽自贡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连代表领导班子感谢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的莅临指导。他在总结中指出,会上大家充分展现了开放的思想态度,襟怀坦荡地面对问题,勇于正视不足。会议实现了深刻剖析问题、真诚自我批评和自我查摆的目标,不仅推动了工作的改进,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市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地遵循民革中央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总要求,致力于构建和完善长效机制,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民革自贡市委会将紧密团结并引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自贡民革的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