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4-03-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41
  • 3月13日上午,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革自贡市委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四川省非金属(盐业)地质调查研究所副所长范光洪主持。


    会议选举彭宏虓为民革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圆满完成了民革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的届中调整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述职测评。市委会主委郭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23年,民革自贡市委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不断构建完善多层次学习体系,推动全市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自贡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4年,民革市委会将继续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履职质效。



    会上,市委会机关干部进行了口头和书面述职。与会党员根据考核要求,结合日常工作了解情况,认真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对市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