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植”此春绿 共“树”未来——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植”此春绿 共“树”未来——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吕娟 舒侣畅      日期:2024-03-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5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绿色环保理念,民革自贡市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在富顺县北湖公园开展以“‘植’此春绿  共‘树’未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20余名党员在主委赵勇的带领下,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这场绿色行动中。赵勇呼吁广大民革党员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同为富顺县打造四川高品质生活宜居滨江之城贡献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桃树在北湖公园安家落户,不仅为城市增添了新的绿意,也象征着富顺县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景。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环保实践,更是一次深刻的生态文明教育。通过亲身参与,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也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栽下的不仅仅是绿色,更是希望、未来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