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万绮丽      日期:2024-03-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22
  • 3月13日,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区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支部副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列席会议。会议邀请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每桂英,常务副部长陈俊到会指导。会议由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区基委会副主委彭宏虓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会上,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总结了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主委廖晋平宣读了2023年区民革各基层组织及党员表彰获奖情况。五位民革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初心、积极履职尽责进行了“民革党员说”,分享了加入民革以来的感受及履职经验。

    会议要求,全区各民革基层支部和党员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提升履职实效,突出民革优势特色,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提升党派综合实力,为助推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每桂英充分肯定了自流井区民革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党派履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引领更有力度,在加强理论武装中保持政治定力;二是组织建设更有力量,在打造“五型支部”中凝聚团结合力;三是服务发展更有作为,在完善履职尽责中增强实干能力,围绕自流井区“筑三圈 建双城”战略积极作为,更好展现自流井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郭连对自流井“民革党员说”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开展“民革党员说”是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行动的又一生动实践,要求自贡民革党员回顾自己与民革的结缘过程、成长与发展经历、心得体会,不断强化党员责任和担当,争做一名合格民革党员。他强调,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要立足中心城区区位优势和党员结构优势,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组织建设、资源整合、平台搭建等方面工作,高标准推动第六轮“民自合作”,持续增强民革贡献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