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随访员深入荣县学校检查“免费午餐”项目落实情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随访员深入荣县学校检查“免费午餐”项目落实情况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袁艳凤      日期:2024-03-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44
  • 3月15日上午,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党员、民革自贡市委会“免费午餐”随访员、荣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卓瑶到荣县正紫镇小学校,检查学校“免费午餐”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确保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卓瑶(左一)在检查食堂留样记录

    在正紫小学,卓瑶同志首先查看了食堂的进货台账,详细了解了食材的来源、采购渠道以及存储方式。他认真核对了台账中的每一项记录,确保食材的采购符合相关规定。随后,他深入厨房,检查了食品的加工流程、卫生状况以及留样情况。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荣县相关学校推进“免费午餐”项目的一次抽查,也是对荣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

    卓瑶同志表示,作为自贡民革党员,他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到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中来,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免费午餐”项目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为师生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