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总支加强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加强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伍剑      日期:2019-09-3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0547
  • 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按照民革中央“四个转变”的要求,民革自贡市荣县民革总支逐渐将祖统工作的重心朝着涉台参政议政的方向转变。民革荣县总支加大涉台参政议政的工作力度,就台商经营情况、荣县适合台商投资的项目等多次在总支会议讨论研究,为积极引进台商在荣县投资做好了扎实的基础。

    同时,民革荣县总支积极做好宣传推介。为增进荣县与台胞、台属,侨胞、侨属之间的联系,增进感情。发挥民革荣县总支在台侨界积极宣传介绍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民革荣县总支在多种场合,通过微信、交流、会议发言、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介荣县,积极参与台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2位台湾客商先后到荣县考察项目投资,分别是2019年2月台胞杨丰年先生到荣县考察荣县殡葬领域投资政策。2019年4月台商邱明瑞先生到荣县双石镇考察种植樱花观赏乡村旅游项目,对荣县引进台商工作做出了贡献。

    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是民革长期的重点,也是民革工作的一个主要特色。民革荣县总支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同台湾地区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密切同台湾同胞的联系,努力推动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民革荣县总支广大党员、干部也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以国家对台工作大局为中心,搞好涉台参政议政和研究工作。同时,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为核心,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与人员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