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会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大家谈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委会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大家谈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08-02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125
  • 专题学习部署。7月15日,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号召各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广泛开展“七一”讲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带头撰写学习感悟。

    领导率先垂范。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坚守初心 永远与共产党同心同行》,从“发自肺腑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不渝听党话、尽心尽责为党谋”四个方面阐述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忠诚与担当。其他班子成员均以《以史为鉴 与党同心》《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深学笃行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为题,书写了自觉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思想自觉,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的行动自觉。

    编辑学习专辑。截至7月15日,收到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41篇。市委会编辑《广元民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辑》,选编市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学习体会文章25篇计2万余字,专辑印刷300册,发送全体民革党员,并作为拟发展成员、新党员培训读本。